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即将上市的3款全新轿车!伊兰特领衔、名爵5惊艳、星瑞动力越级

即将上市的3款全新轿车!伊兰特领衔、名爵5惊艳、星瑞动力越级
2020-10-21 07:35:06 优视汽车

眼看着"金九银十"购车季也马上即将过去,很多老百姓对于入手一台新车的想法也变得愈发强烈起来。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就说近一个月以内,咱们有没有什么新上市的车型可选呢?我知道不少朋友肯定都是比较焦虑的,既然这样,那今天我不妨趁着这个话题来给你们推荐几款近期就会上市的新车,希望今天介绍的车也能缓解你们暂时购不到新车的焦虑,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现代伊兰特

预售价:10.98-14.58万元

上市时间:10月25日

现代伊兰特应该算是近期被报道比较多的一款车型了,新车目前已经举行了全国试驾会,最快也将会在10月25日成都进行上市。作为伊兰特车系里的第七代产品,这代伊兰特的预售价格是10.98-14.58万元,全系共分为6款车型,分别为1.5L自吸车型4款,1.4T涡轮成2款。值得一提的是,厂家宣称该车正式上市时价格还会有惊喜,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这代伊兰特的外形颜值挺高的,低矮的车身、凌厉的车头,再加上动感且多棱面的腰线设计和层次感很强的车尾,整体给人一种特别年轻时尚运动的感觉。内饰也是十代索纳塔的设计风格,耐看的同时做工用料也都很OK,算是历代伊兰特车型之最了。

空间表现是主流水平,动力则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上,1.5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1.4T发动机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综合素质来看,伊兰特的颜值和动力都挺强的,加上后续有一个不错的价格,应该有可能大卖。

上汽名爵5

预售价:暂无

上市时间:11月份内

除了现代伊兰特,上汽集团旗下的名爵品牌也即将在11月份上市全新车型名爵5。作为一款曾经被迫停产如今又"复活"归来的车型,名爵5定位于一台紧凑型SUV,从命名上我们也能看到,该车售价未来肯定是要低于名爵6车型的。具体新车也有望在11月份内正式上市,至于价格我们猜测会在7-13万价格区间。

从外观来看,全新名爵5采用了最新的"第三代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变化较旧款车型变化较大。内饰也是采用大面积的红黑撞色设计,视觉冲击感较强,座椅则首次采用上下分色的设计布局,看上去还蛮时尚、个性的。配置一直是中国品牌强项,这点在名爵身上也不例外。据悉,新车将配备12.3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战机风格电子档把、斑马Venus系统、MG Safety Fast全时安全辅助等,高配还会使用雅马哈的音响,这点肯定也会无形中提升车内乘员好感。

至于动力,全新名爵5将采用1.5L和1.5T两套动力总成,传动则是分别搭载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智能iCVT变速箱。数据表现上,1.5T车型最大功率172马力,最大扭矩275N·m。1.5L车型最大功率则为120马力。据悉,两套动力总成的百公里油耗均为5.7L,当然实际的表现还要看后续测试。总体来说,花可能不到8万的价格就买一台颜值这么高的车型,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剩下就看后续质量如何了,拭目以待吧。

吉利星瑞

预售价:13.77万元

上市时间:预计11月内

如果前面两款新车依然无法满足你的需求,那最后这台来自吉利家族的星瑞或许就是你最后的机会了。前不久吉利星瑞公布了设计师推荐款车型的价位,为13.77万元,虽然只有一款新车,但从这一车型的定价我们可以看到,吉利星瑞的售价可能在11-16万区间没跑了。从中我们可以看到的是,一台2.0T的车型居然只卖紧凑型车价,可能离热卖真不远了。

外形方面,星瑞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内部直瀑式饰条,加上三段式脉冲日行灯及两侧凌厉的大灯组,运动气息不错。车内则采用了这种游艇蓝与高级灰的配色,搭配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大屏,质感挺强。空间的话,星瑞轴距达到了2800mm,所以实际空间表现也OK。

最后的动力上,这台星瑞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官方公布的新车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对于这个油耗表现我们也表示惊讶,有待拿到实车后进一步证实。虽然星瑞还没有上市,但新车的价格也已经渐渐浮出水面,不管怎么说,11-16万的价格区间就买一台2.0T的车型,我觉得还算不错。剩下的就看产品质量如何了,你们觉得呢?

以上就是近期将会上市的3款全新车型,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它们的呢?下方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交流探讨下。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