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10月20日奥迪家族 发布了9款新车 售价为46.88万起

10月20日奥迪家族 发布了9款新车 售价为46.88万起
2020-10-21 02:25:03 有车CLUB

10月20日,奥迪家族(S/RS系列)正式发布了9款新车,其中包括RS系列的3款车型与S系列的6款车型。细化来说,本次RS车型带来了一款RS 4和两款RS 5车型,它们分别是RS 4 Avant、RS 5 Sportback以及RS 5 Coupe,而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1.28万-85.98万元。

图为新款RS 4 Avant德国版
图为新款RS 4 Avant德国版
图为新款RS 4 Avant德国版图为新款RS 4 Avant德国版
图为新款RS 5 Sportback图为新款RS 5 Sportback
图为新款RS 5 Coupe图为新款RS 5 Coupe

三款新车可以说算是目前为止在售的中期改款车型,而在外观上型乍一看并未有过多的改变,黑色中网配合黑色标识,在结合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促使整个前脸看上去具有极强的运动氛围与视觉冲击力。单说RS 5 车型,两者大差不差,而与RS 4车型相比,却有着较大的变化,如车身线条、进气口造型以及多处的细节部分。使得整体带给人不同的视觉感受。RS 5车型给人感觉更多的偏向于战斗车型,多条线条勾勒出的不错的肌肉质感。而RS 4车型给人的则偏向于温顺的感觉,线条柔顺并不会像RS 5一样暴躁。

图为新款RS 5 Coupe内饰图图为新款RS 5 Coupe内饰图
图为新款RS 4 Avant 德国版图为新款RS 4 Avant 德国版

在来说内饰设计,以RS 5 Coupe和RS 4 Avant内饰为例,新车以黑色系为主色调,并在细节部分辅以银色饰条及碳纤维饰板的装饰,使得在内饰设计上,可谓战斗气息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的设计,这也使新车的内饰具有较强的科技氛围。同时,在座椅布局上依旧采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质,再搭配真皮及碳纤维的装饰,使得营造出更加浓厚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奥迪RS 4 Avant和RS 5车型将继续搭载现有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1千瓦,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新款奥迪S4/S5  全新奥迪S6/S7

回顾S系车型,新款奥迪S4、S5家族以及全新S6、S7也是与RS车型一同上市,其中新款S4车型本次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46.88万元,而新款S5车型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61.98-70.88万元。除此以外,全新奥迪S6与S7也分别推出了一款车型,其售价为92.98万元和100.98万元。

图为新款奥迪S4图为新款奥迪S4
图为新款奥迪S5敞篷版图为新款奥迪S5敞篷版

外观造型上,奥迪S4和S5同样是中期改款车型,两车的外观在原有的设计上,还融入了最新的奥迪家族化设计语言。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S5将继续提供双门硬顶、双门敞篷以及四门轿跑共三种车型结构,可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图为新款奥迪S4内饰图为新款奥迪S4内饰
图为新款奥迪S5敞篷版内饰图为新款奥迪S5敞篷版内饰

内饰设计上采用极简造型设计,而在配色设计上,新车还运用了黑红的撞色设计,使其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其余配置大体不变。动力方面,新款S4和S5将继续搭载现有的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同样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图为全新奥迪S6南非版图为全新奥迪S6南非版
图为全新奥迪S7欧洲版图为全新奥迪S7欧洲版

全新奥迪S6与S7是基于全新一代奥迪A6/A7打造而来,整体外观虽然没有奥迪RS系列般战斗,但奥迪的造型从未让民众失望,没有了野气的S6和S7在外观设计上,更像是居家使用,稳重大气的一名家庭成员。它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并且内部是由多条横向饰条组合而成,整体造型在具有运动感的同时也显得十分大气。动力方面,引进国内的奥迪S6和S7将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这台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