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10万以内就能落地上路,别克英朗终端价格调查

10万以内就能落地上路,别克英朗终端价格调查
2020-10-20 14:55:05 路咖汽车

说起轿车市场,就不得不提到别克英朗,它曾经与轩逸、朗逸一起"三分天下",后来虽然经历一些波动,但近期状态拉满,销量回归,依旧是轿车市场前五名的常客。

所以今天,我们就对别克英朗的终端价格表现来做一个调查,看看这台车终端表现如何,在终端到底能有多大幅度的价格优惠。

由于终端价格受各地政策影响较大,所以我们本次以北京地区为例做一个调查。在本文我们将对北京地区的上汽通用别克的经销商做一个终端售价调查,北京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可做参考。

4.5万元的现金优惠

目前,别克英朗提供1.5L和1.3T+48V混动两种版本车型选择,而其中1.5L车型是销量主力,其中又以典范1.5L自动进取型最为畅销。

其中,英朗全系车型,现金优惠达到4.5万元,而根据调查结果可知,每个门店还都有讲价的机会,最终优惠或许会更高。不过英朗车型全系不支持置换补贴,无论是本地车还是外地车。

库存方面,在调查中发现,目前北京地区的经销商,别克英朗全系车型基本都没有库存,也就是没有现车,如果想要购车,预订之后需要等待大约3-4周左右的时间。

写在最后

所以可以看出,别克英朗的销量迅速回暖,其实不仅仅与四缸动力的回归有关,还与终端给到的大幅价格优惠有关,4.5万元的优惠幅度,也使得别克英朗全系车型裸车落地都在10万元以内,诱惑力还是蛮大的。所以小伙伴们如果不是非常着急提车的话,现在的入手时机真的不错。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