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丰田兰德酷路泽新车型曝光 或为GR高性能版

丰田兰德酷路泽新车型曝光 或为GR高性能版
2020-10-20 18:05:07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了解到丰田将推出GR高性能版的兰德酷路泽,新车将进行全面的升级,并将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但全车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前脸部分依旧是采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并对大灯内部进行了熏黑。车身侧面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为其更加专注越野能力,配备独特的悬架设置,且提升了更高离地间隙,轮毂也特殊定制的轮毂以及越野轮胎。

据悉,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雷克萨斯LC F同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动力参数相比老款车型大幅提升。

总结:兰德酷路泽的越野能力一致都非常强悍,而换装4.0T V8动力总成之后将使其动力性能明显提升,并且该车也是兰德酷路泽车型的首款GR高性能版车型。(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