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Harrier海外实拍 与RAV4同平台打造

丰田全新Harrier海外实拍 与RAV4同平台打造
2020-10-20 18:05:06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Harrier的实拍图,新车整体造型是动感,并将于丰田RAV4采用同平台进行打造。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是延续了现款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车头的筋线与腰线相连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感受,后部也采用了大角度的溜背式设计,车尾方面,全新Harrier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而且“八字胡”的牌照框也与全新RAV4、汉兰达相似,展现了一定的硬派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汉兰达车型较为相似。动力配置方面,其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选择,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

总结:丰田全新Harrier虽然与RAV4采用同平台进行打造,但在车身尺寸上更胜一筹,如果上市后售价合理的话将有较高的竞争力。(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