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Virtus路试实拍 三厢Polo

大众全新Virtus路试实拍 三厢Polo
2020-10-19 17:45:05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全新Virtus的路试谍照,可以把新车看作是三厢版的Polo,将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部分与全新一代Polo极其相似,扁平的头灯与中网相连。前杠部分的造型有些复杂,不过这样的造型设计很好的增强了车头的层次感。

在加了一个“屁股”后,全新Virtus的车身造型更加修长,并且在车尾增加了一个三角窗,整体更加偏向于家用。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海外媒体曝光的信息,入门车型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中配及顶配的GTS车型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5kW,后者最大功率112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大众推出三厢版Polo,一定是想让这款车更加的家用化,在海外市场中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毕竟在海外市场中可没有国内的捷达和桑塔纳。(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