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 RS赛道测试谍照曝光 这大尾翼真nice!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 RS赛道测试谍照曝光 这大尾翼真nice!
2020-10-19 09:34:37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 RS赛道测试谍照曝光。从外形来看,整体的变化不算太大,依旧保持了家族式的设计。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发布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全新911的设计语言,椭圆形大灯组看着复古感十足,同时也能有个很好的辨识度。夸张和宽大的前脸看着性能感十足。此外我们发现,新车的保险杠样式以及导风口有了细微的变化。

侧身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低趴的车身,保险杠等部件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从视觉上来看,侧身更为修长运动。

尾部方面,搭配的尾翼极其宽大帅气,展现出了强大的运动表现,支点被设置于扰流板之上。贯穿式的灯带看着也十分符合当下的审美。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4.0 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410kW,预计将提供手动和PDK两种形式的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