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别老盯着BBA了,你应该多看看国产豪华车,尤其是这3款!

别老盯着BBA了,你应该多看看国产豪华车,尤其是这3款!
2020-10-17 15:14:38 优视汽车

BBA真有那么香吗?如果是上到百万级的BBA车型,那我确实要承认还挺香的,但手里如果只有20万,你去买台BBA的车跟我说有多香?我觉得你不是个托就是没开过好车。

要知道,现在的20万你买到的BBA就是一些入门级车型,能保障三大件不出问题就已经是呜呼哀哉了,还想内饰多么多么豪华?不好意思,您去别家吧。所以说,我觉得20万咱们就不应该老盯着BBA,你应该多看看咱们的国产豪华车,因为现在的国产豪华车其实有一些豪华感也是很不错的,尤其是今天要来讲的这3款。

大气豪华引领者:星途TX

指导价:13.59-17.59万元

优惠:无

星途TX作为奇瑞高端品牌星途的第一款车,自从推出之日起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如今,该品牌也将推出全新的星途TXL车型,预计将会在10月20日正式上市。而现款车型虽然没有什么优惠,但13.59-17.59万元的价格却也不算太贵,适合那些想要买国产豪华SUV的消费者。

具体来看,星途TX最早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外观造型大气饱满,设计上也是个性化十足,看上去豪华感很强。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加黑色蜂窝状中网也很好突出了层次感,配上黑色车漆,高级感是有的,这也是我认为它比那些入门级BBA要更豪华的地方。

内饰规规矩矩,造型属于比较舒展的类型,有豪华氛围。10.25英寸的屏幕也好用,什么全景影像、苹果CarPlay功能都是有的,清晰度和灵敏度也都还不错。座椅的材质看上去很高级,黑色的配色也很显档次,舒适性到位,符合豪华SUV的水准。

至于动力,星途-TX搭载奇瑞家族第三代1.6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90牛·米。传动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运动模式。总体来说,动力系统匹配的也是豪华车水准,像现在的奔驰GLB不就是全系搭载1.3T发动机吗?所以奇瑞星途TX我觉得还是挺有豪华感的,建议购买。

时尚豪华开创者:WEY VV7

指导价:16.98-19.28万元

优惠:0.6万元

如果要评选出一个国产汽车品牌里最先推出量产豪华SUV的奖项,那WEY品牌旗下的VV7车型一定能入选。凭借越级的用料和隔音性能,VV7在推出之时可谓收获了众多国人的喜爱与认可。虽然16.98-19.28万元的售价不便宜,但随着路面上VV7能见度的越来越高,VV7作为国产豪华车显然也已经取得了成功。

从设计层面上看,如果你眼前有一台VV7,那你一定可以感受到这车很强的气势。没错,这车拥有的就是足够的气场和豪华感,无论是犀利的头灯组造型还是前卫的轮毂样式,还是溜背且极具豹跃式的车身造型,VV7给人感觉都是十分时尚、动感且气势十足的,而这也就让它拥有了叫板同价位BBA的底气。

内饰上更是豪华感十足,类似飞机涡轮的空调出风口,递进式的中控台造型,再配上亮面饰板的搭配,整车高级感还是挺足的。许多按键用起来也十分顺手,加上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豪华感毋庸置疑,妥妥的科技冷豪华范。用料和做工也很高级,屁股坐上面简直不输50万的豪华SUV,而这体验也只有WEY VV7能给到你了。

动力也是豪华SUV的标配, VV7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167千瓦),最大扭矩387牛·米,匹配优化后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底盘方面同样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这个2.0T当道的时代,豪华SUV使用2.0T也已经是家常便饭,所以VV7使用2.0T也是没啥问题的,想买的朋友赶紧入手。

传统豪华领导者: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优惠:无

说到豪华,如果说星途和WEY是国产品牌的先行者,那红旗就是国产豪华车的奠基者。作为一家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就出现的豪华品牌,红旗有着相当长的历史。如今随着新红旗战略发布,新车也是一款接一款地推出。而在当下,最受消费者所喜欢也是我认为最豪华与接地气的车型,就要属拥有庄重造型与豪华感的红旗HS5了。看完这台车,你会觉得国产豪华车真的崛起了。

外观上,红旗HS5的造型有种德系车范儿,线条看上去很简单但又没有给人压迫感,这是设计的功底,也比较适合国人的审美喜好。引擎盖上的红旗车标挺有特色,连接至进气格栅的设计也让其气场很强。LED大灯带有流水转向灯设计,看着很有科技感。侧面和尾部同样是高级感十足,比例拿捏的比较到位,轮圈尺寸也刚刚好。最后车尾的红旗两个字体也熠熠生辉,实看是一个车标,但更是一种精神,特色十足。

内饰也是很主流豪华的设计风格,大屏幕、液晶仪表、氛围灯、电子挡把这些都有,而且整体的配色和用料也都是十分高档的感觉,这点又无形中提升了豪华感。总体来说,红旗HS5的车内皮质包裹很多,菱形格纹看上去也很高档,很好诠释了什么是红旗作为豪华品牌的中庸之道,远超同价位BBA。

最后在动力上,红旗HS5搭载了一台代号为CA4GC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6AT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总体来说动力配备的是主流水平,开起来的感受也比较淡定,想买国产豪华车的朋友建议果断入手红旗HS5。

毫不夸张地说,国产豪华车市场其实现在已经发展起来了,对于那些想要买台豪华车的消费者来说,不妨从现在开始就放弃廉价BBA选择国产豪华。最后我想问你们,你觉得国产豪华SUV怎么样呢?下方说说吧,咱们一起交流探讨下。

(优视汽车大卓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