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 或将搭载1.5L发动机 新款宝骏510官图发布

配置全面升级 或将搭载1.5L发动机 新款宝骏510官图发布
2020-10-16 11:24:39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宝骏510官图发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与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据悉新车未来将会增加一款CVT畅享型车型,可进一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大气,而在格栅下方还配有类似马自达车型的设计,银色的饰条半包格栅且在末端穿插在日行灯里,整体造型设计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日行灯修长锐利,而下方的主大灯造型采用多边形设计,预计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车侧身黑色车顶、蔚蓝色车漆在配合银色行李架的设计,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同时,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也有效的拉宽了视觉效果,显得车身十分修长。而在细节部分,新车还在车窗外围和侧裙位置,分别加入了银色饰条和黑色护板,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精致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以黑色系为主色调的配色设计,并在细节处还加入了银色饰条及饰板,为新车内饰增添了不少的档次感。此外,新车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中控触摸屏的配置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氛围。

配备方面,新车配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后视镜加热、前排正面双气囊和侧气囊、防眩目后视镜、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全系标配)等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给出确切的参数信息,但据推测,新车或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CVT和6MT两种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