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包围抢眼,新款宝马5系实车

包围抢眼,新款宝马5系实车
2020-10-16 09:34:53 大众侃车

近日,有海外相关社交平台曝光了新款宝马5系街拍的实图,国产版宝马5系已经上市了,这款经历中期改款的车型,有望与奥迪A6L、奔驰E级同台竞技。

新车在外观上,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两边为LED大灯组与日间行车灯融合在一起,交相辉映,设计十分新颖。两侧的车灯下面是蜂巢式的网状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具有运动气息。新车在车身尺寸上比起奥迪A6L也略显优势,轴距的长度为3105mm。

配置方面,新款宝马5系会使用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可以仅凭语言达到对车辆的控制。而且升级了辅助驾驶系统,,可以提供主动变更车道、车道偏离预警和路口警告等新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为:135kW、290N·m,高功率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为:185kW、350N·m。匹配8速变速箱,并且新增了轻混系统。

宝马5系在人们心中已经占有了一定的位置,尽管奥迪A6L与奔驰E级也作为同级车型,但着重点不一样。有的人喜欢坐在宝马车里哭,但也有人喜欢在坐在奔驰车里哭,这也说不准,还是改款后的宝马5系更让人心动呢?看它们各自的市场表现吧。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