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配置丰富 基于宝骏510打造 雪佛兰Groove官图发布

配置丰富 基于宝骏510打造 雪佛兰Groove官图发布
2020-10-16 10:24:48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雪佛兰推出了一款定名为Groove的全新车型,并将在智利市场进行销售。新车的起售价约为1.2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14万元)。新车基于宝骏510车型打造而来,未来还将在拉丁美洲、中东以及非洲等地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国内在售的宝骏510很是相似,最大的区别就是前脸的样式以及中央悬挂的品牌LOGO。前脸采用尺寸较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搭配有横向镀铬饰条点缀,看上去十分个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灯组造型狭长,有着不错的犀利感。

来到车侧,整车的线条较为敦厚,平直的腰线呈现出前低后高的姿态,为车身带来了一种跃跃欲试的动感气息。此外,新车还在C柱采用了拼色设计,形成了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下方轮圈采用多辐式设计,类似于花瓣的样式看上去也较为新颖。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8英寸中控屏、LED大灯、4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自动温度控制等功能,相比宝骏510,雪佛兰Groove在配置上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千瓦(11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