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以色列电动车初创公司REE展示3个模块化电动车平台

以色列电动车初创公司REE展示3个模块化电动车平台
2020-10-15 15:54:46 天天汽车APP

以色列初创公司REE Automotive近日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模块化滑板电动车平台的运行情况。

视频展示了平台的三种不同版本,旨在支持不同类型的商用车。REE此前表示, 该平台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可适用于从出租车到送货车的一切场合。

REE并不是第一家开发滑板平台的公司,但它比大多数公司采取了更为极端的方法。实际上,除了电池组及其相关的冷却和配电设备之外,该平台所有的机械组件都位于轮拱之中。REE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他们正在寻求悬架专家KYB的帮助来完成这个不寻常的设置。

印度汽车制造商Mahindra在今年8月宣布,它将使用REE的平台来开发未来的电动商用车。不过,两家公司都尚未确认任何车队客户。

与REE相类似的还有总部位于英国的Arrival,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为UPS提供“最后一英里”服务的电动快递货车。

此外,电动车初创公司Canoo也正计划将其滑板平台用于客运和商用车。该公司的第一款车是一款类似于货车的电动汽车,将从2021年起在洛杉矶开始按订阅提供车辆。

Canoo表示将在该平台上开发至少四款不同的车辆,包括一辆送货车。它还将为现代汽车提供“工程服务”,以帮助其开发基于同一滑板平台的电动汽车。(撰文/小魔)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