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现金优惠不到1万元,日产轩逸终端价格调查

现金优惠不到1万元,日产轩逸终端价格调查
2020-10-15 15:44:48 路咖汽车

在轿车市场,日产轩逸绝对算得上是明星车型,今年的销量表现更为强势,很有可能拿下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可见同堂销售的策略非常成功。而在8月份,新轩逸(第14代轩逸)进行了年度小改款,整体产品力有所更新。

今天,我们就对不久前推出的2021款轩逸终端价格表现来做一个调查,看看这台车终端表现如何,在终端到底能有多大幅度的价格优惠。

由于终端价格受各地政策影响较大,所以我们本次以北京地区为例做一个调查。在本文我们将对北京地区的东风日产经销商做一个终端售价调查,北京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可做参考。

优惠波动,1万变8千

目前,2021款轩逸提供1.6L版本选择,其中1.6L XL CVT悦享版最受欢迎,卖得最好。

价格优惠方面,2021款轩逸全系现金优惠8000元,对比此前9月份优惠1万元的调查结果来看,现在的优惠幅度收窄2000元,但是根据每个门店的情况不同,其实还有讲价的空间,最终价格有望进一步下调。

置换补贴方面,固定的补贴价格为4000元,但是一些门店采用二手车评估的方式,所以最终置换补贴并不能确定,还需要看最终评估的结果。

库存方面,在调查中发现,目前北京地区的经销商,2021款轩逸的库存比较紧张,现车并不充裕,且受车身颜色的影响,珠光白、天际红颜色的车型情况稍好,但类似炫光橙这种非主流的颜色车型,可能在订车后,需要一定的时间等待。

写在最后

通过调查结果来看,2021款轩逸的终端现金优惠价格是有所波动的,现在的优惠幅度比9月份有所收窄,不过现在正处于银色十月购车季,一些门店针对性推出了相关的购车送礼包或是抽奖的活动,所以选择现在入手的话,也还是可以的。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