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纯电趋势走入商用,启腾N50EV上市

纯电趋势走入商用,启腾N50EV上市
2020-10-15 09:14:48 大众侃车

纯电动商用车一直以来都被人们视为纯电动领域的最佳方向,因此有着相对固定的行驶范围以及行驶里程,故能将纯电续航里程这一“劣势”的影响尽量压制到最低。如今,在一些一线城市,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纯电动的商用车,可见其市场份额以及市场发展都是节节攀升的。今天要介绍的亦是一款纯电动商用车,来自福汽启腾的N50EV。

目前,福汽新龙马旗下的启腾N50EV已经正式上市。据悉,启腾N50EV会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标准厢货版以及地库厢货版,售价均为11.08万元。新车将会以微卡为基础,并采用独立式的厢体结构,能够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装载能力。这一点对于商用车的潜在用户群体而言势必会是个好消息,也能为启腾N50EV带来更多的市场关注度以及目标用户。

动力方面,启腾N50EV将会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配合39.9千瓦时的电池组能为其带来超过3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值得一提的是,地库版车型相比起标准版在车身高度上降低了310毫米,通过降低货厢的高度,使得其能够在大部分城市的地库中穿行自如。这一点对于需要经常出入地库的用户而言会是个利好消息,也是更值得推荐的一个版本。

更贴心的设计、符合预期的售价,想要选购纯电动商用车的小伙伴们,启腾N50EV会是你们的菜吗?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