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拉风下赛道不耽误!宝马敞篷M4纽博格林赛道谍照

拉风下赛道不耽误!宝马敞篷M4纽博格林赛道谍照
2020-10-14 14:54:26 车扯

最近有人在纽伯格林附近拍到了带伪装的敞篷版M4,两个超大的进气格栅格外醒目。

此次谍照中的软顶敞篷M4在外观上与自家兄弟M4 Coupe,4系敞篷之间的区别并不大。尽管消费者对软顶敞篷的接受程度一直不如硬顶车,但宝马依然坚持自己的设计理念。虽然官方尚未披露这款车的任何技术细节,但我们猜测这次的敞篷版M4使用的发动机与Coupe一样——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扭矩分别为353kw,550N∙m。

配备了xDrive系统的赛道版M4动力输出更加澎湃,其最大功率可达375kw,扭矩峰值648N∙m。对于追求极限的Bimmer来说,可以通过切换后轮驱动模式获得更刺激的驾驶体验。 但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宝马并没有为自己的赛道版M4选装6速手动变速器,所以想玩手排的Bimmer们只能通过购买普通版M4来满足自己的操控需求了。

虽然新款M4的技术数据令人动心,但它高昂的售价可能会让不少喜欢这台车的人望而却步。M4 Coupe的官方起售价格为71,800刀,而想要买到赛道版则需再加2,900刀。所以,按照经验推测,此次敞篷版M4的价格恐怕只高不低。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