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概念车拿来卖?全新雷克萨斯IS实车

概念车拿来卖?全新雷克萨斯IS实车
2020-10-14 09:24:30 大众侃车

全新雷克萨斯IS定位于紧凑型运动型轿车,既可以享受内部空间的舒适,也能保证车辆的操控稳定。新车在几个细节的地方进行了调整,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IS的设计语言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这款车。前脸棱角分明的纺

锤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更具有视觉冲击力。行车灯也不同于之前的车型,改为LED大灯。新车的车长与车宽分别加了大约有一英寸的长度。尾部与前脸的风格相反,行李盖的高度被降低,为下面的挡泥板做出了贡献,挡泥板显得比之前宽,加上贯穿式尾灯的表现,尾部给我们营造出一种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的改动不是很大,保持着以往雷克萨斯的内饰设计风格。不过有几处细节值得讲讲。比如说:8英寸的中控屏升级为10.3英寸,而且是悬浮屏的设计。这款新车的手套箱,我们也看不到了银色装饰。中控屏幕下方的设计也做了些许调整,与更显层次感,与车外的凌厉感,效果多层叠加,展现了新车不一样的风采。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300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不增加混动系统,相信这也是众多车友们的一个遗憾。

对标C级,3系,雷克萨斯能否可以突出重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