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不再走圆润风格!全新奇骏将上市

不再走圆润风格!全新奇骏将上市
2020-10-14 09:14:25 大众侃车

前不久,北美市场发布了一款全新奇骏,近期以来在市场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新车基于CMF-C/D打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下这款车了。

外观上,新车使用了V-Motion设计语言,倒梯形的格栅轮廓,中间以小矩阵条点缀,

两侧日行灯与LED造型大灯的联手,给人一种不言自威的感觉,也让前脸更具有科技感。车身侧面经过多线条轮廓描绘,很有美感但又不显得杂乱无章。车身尺寸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 ,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车中也是占有优势的。尾部采用了多条曲线进行设计,有弧度的线条让车尾多了几分柔情,车身前后的设计恰到好处,刚柔相济。

在内饰方面,设计不再像现款车型简单,新车将仪表盘升级到了12.3英寸,中控屏也增加了尺寸,档把由机械档把换成了电子档把,支持前后排座椅加热,四门无钥匙进入等。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搭载的是2.5L发动机,传动采用了CVT变速箱,悬架系统采用的是一套多连杆独立悬架,相信全新奇骏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操控体验。

预计全新奇骏将于明年在国内市场销售,届时与其形成竞争的依然是它的老对手:途岳、本田CR—V、丰田RAV4。不知您会选择哪款作为您的爱车呢?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