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厅堂?厨房?我才是全能暖男!2021款奇骏

厅堂?厨房?我才是全能暖男!2021款奇骏
2020-10-13 15:34:33 一和一传媒

自从汽车这个概念正式商品化起,作为消费者的一方就开始将所有能够选购的产品进行对比。从价格到性格,从城市道路到沙雪泥地,甚至从厅堂到厨房。诚然最优秀的产品往往是价高者得,但在如此多元的市场经济环境下,也会有以性价比作为主要竞争力的车型出现。

日产奇骏,就是这么一台向性价比看齐的车型。自从2000年诞生到现在,几乎很少听到奇骏的口碑会出现什么问题。甚至现在的日产天籁,甚至到新轩逸都面临不小的危机和挑战的情况下奇骏依然死死的守住日产的销量,外人看来很艰难,实际自己却很轻松的扛着日产这张大旗。

国人最普遍认识的是第二代奇骏,虽然奇骏诞生于2000年,但直到2008年已经更新到第二代的奇骏才正式国产销售。第三代奇骏从2014年开始,一直到现在,本文的主车公2021款奇骏就称得上是三代末的绝唱款。因为第四代奇骏已经于今年(2020年)10月左右在美国率先上市,以中国市场对于奇骏的重要程度,相信要不了多长时间就能在国内正式亮相。

作为三代末的车型,2021款奇骏就是目前为止奇骏的巅峰。设计上2021款奇骏总体还是停留在第三代圆润且大气的整体理念之下,但中网和细节方面却是悄然使用了一些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V-motion”,这一点其实与海外版第四代奇骏的对比中体现的比较明显。这一点其实显得很厚道,既给了现款车主足够的满足感,也为日后新老同台销售时整体的销量打下基础,当然前提是价格进一步优惠。

硬实力的表现日产很少让我们失望,而看得到摸得到的地方更是如此。2021款奇骏的车身尺寸为4675*1830*1724(mm),轴距为2706(mm),这一数据与诞生之初的老对手本田CRV和丰田RAV4相比优势明显。大沙发的属性相信也不需要赘述,大空间配大沙发,有多少消费者能抵抗住这种诱惑呢?

内饰主要有白色、棕色和黑色三种颜色,由于包裹感非常强,所以在这个价位体现出一种不太一样的豪华感,舒适的豪华。平底方向盘、3D仪表、和中控的造型虽说没有革命性的提升改变,但多年的优化和一些科技配置的上身,会让人觉得奇骏是一台懂你的暖男,不吹不舔,总能在你需要的地方给到你想要的。

另外车厢内配置和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搭配,也让奇骏的实用性大大增强,真正是一个居家好男人而不是只靠这副卖相不错的皮囊。5+2灵活座椅设计,效果就是随你心意。全景大天窗,电动后备厢,前后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人体工学座椅,绝不只是靠尺寸大来满足你。这些小细节也是取悦你必不可少的。

2021款奇骏动力方面还是熟悉的2.0L、2.5L两款发动机,配上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动力那是平顺的不得了。2.0L的用业内行话说叫“够用”,2.5L的嘛,只能说可以给到你“一定的”驾驶激情。毕竟调教是偏向舒适和耐用的,这两点来说做的非常好。

其中2.0L车型是两驱(前轮驱动),2.5L车型采用了日产4×4-i智能全模式四驱,可以通过车内中控的旋钮开关在2WD(两驱)、AUTO(4驱动态扭矩分配)和LOCK(锁定扭矩50:50)三种模式下切换,以此达到不同路况条件下最佳的通过性和最好的燃油经济性。奇骏虽然不着重宣传车辆的越野性能,但根据事实来看奇骏的通过性能和野外的耐用性能可以说吊打绝大部分的SUV,高强度车身配合更高的底盘,既能在城市给你超高的舒适性和经济性,也能把你带到亲近山林田野的郊外,与自然同行。

安全方面不再赘述,奇骏的安全性是足以让车主们放心的,从材质到安全配置的配备,完全没有偷工减料,高强度的设计,高强度的工艺配合高强度的材料,给足驾驶者信心。

总结

2021款奇骏在同级别同价位SUV中的地位不可谓不低,从技术到设计再到销量,表现不说抢眼也很突出。实际使用的技术对于日常的驾驶乘坐也是便利非常,最关键的是终端的价格优惠幅度成为了让消费者倾心的最后一根稻草。内在外在兼备,既开出去有面子,油耗保养又不多花银子,既能在你翻山越岭,也能对你体贴入微。暖男也不过如此,再也不用说好男友都是别人家的。又对你好,又不会自己跑,这么不渣的车哪里找?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既给配置,也给优惠,在性价比面前,你确定不“从众”?

本文转自:一和一传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