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领衔国庆档、豆瓣8.8分神剧《在一起》,主角竟然是它?

领衔国庆档、豆瓣8.8分神剧《在一起》,主角竟然是它?
2020-10-13 15:04:35 大众侃车

文/黄思贤

国庆期间,一部以抗疫题材为背景的电视剧——《在一起》蹿红网络,被观众称为“最好哭的电视剧”。豆瓣上,该剧评分也一路走高,升至8.8分。剧中,人们除了被张嘉益、谭卓、张天爱、梅婷、雷佳音等明星的精湛演技所吸引,还被另外一名主角——长安逸动PLUS所种草。

电视剧《在一起》不仅真实还原了疫情期间的平民英雄群像,更展现了长安汽车从物资支援、一线执勤到火神山医院建设等与广大抗疫英雄“在一起”的画面。其中,为剧中人出行提供便利的明星车型——长安逸动PLUS让人印象深刻。作为中国品牌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发展到第三代的轿车车型,逸动一直在轿车市场上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备受众多消费者的持续关注,在今年的9月更斩获了18481辆的销售成绩,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成为了国民家轿销量领跑者。那么,历经迭代、升级而来的逸动PLUS的实力究竟何在?

竞争激烈的10万级家轿市场

“在一起”是真诚的告白,更是守护和陪伴。车作为日常交通工具,同样承载着驾乘者的信任与依赖。尤其是在10万级别的家轿市场,这个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如何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内,家轿汽车这个细分市场一直被朗逸、轩逸、卡罗拉等合资车型垄断,可以说,长安逸动的出现,打破了这个魔咒,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8年间,逸动车型不仅坚持与时俱进、更新迭代,兼顾了空间大、配置好、动力强等优势,还以连续过万、节节攀升的销量成绩收获了大量好评。

今年,更是在整体车市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长安汽车以用户为中心,守护中国消费者健康、舒适、安全出行。升级而来的第三代逸动车型——逸动PLUS,对照豪华车的动力、配置和安全水准,完成自我的升级迭代,而这无疑给中国车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潮流的外观、亮眼的科技配置、越级的动力和空间表现,优秀的产品力足以证明逸动PLUS最终为何能成为中国品牌轿车新车销量王。

更符合中国人的设计

《在一起》记录了平凡人的不平凡事迹,正是他们的点滴关怀和善举,让我们满怀希望与温暖,共度时艰。在一起,是理解懂得,是细致入微的陪伴。逸动PLUS亦是如此,深刻洞悉当代的消费潮流,以用户需求为先,做用户“最得力”的出行伙伴。

如今,主流汽车消费群体已经开始向低龄化转变。第一批00后已经步入社会,产生了购车需求。他们出生在互联网时代,相比朋友之间的口碑传播,更易于接受信息流指出的风向风潮;他们喜欢追逐“年轻”、“新潮”的事物。为了满足这些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诉求,长安逸动PLUS设计了两款风格迥异的进气格栅。其中,一款注重运动,搭配鲸星海动感格栅;一款注重家用,搭配高光层云俊朗格栅,配合犀利的LED气势十足。同时,在细节方面,逸动PLUS彰显出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例如采用箭心式的设计理念的大灯,充满着浓郁的国潮风,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设计上,逸动PLUS年轻化、人性化的智慧轻奢驾舱的内饰设计理念,相比同级别产品更好地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它应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两块大屏的尺寸达到了10.25英寸,并且分辨率达到了1920*720,不仅视觉效果出彩,使用便利度也很高。值得一提的是,两块大屏并不是水平的设计,而是形成了一个夹角,中控屏向驾驶位倾斜了10°,运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能有效避免眩光。

同时,在智能配置上,逸动PLUS的实力同样毋庸置疑。蓝牙钥匙可以实现手机解锁车辆,同时远程分享钥匙权限;手机投屏同时支持安卓和IOS系统;“央视影音”APP涵盖了新闻资讯、视频观看、电视直播;语音系统可以控制导航、天窗、车窗、空调、温度、电话、多媒体等功能。

此外,逸动PLUS也具有较高主被动安全防御功能,其搭载的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会时刻监测前方危险,并实现智能分级预警,最大程度的将危险扼杀在摇篮中。而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则可以跟随前车停车、起步,可从静止激活,智能加速减速,减缓驾驶疲劳。还有360°环视行车记录仪以及动态引导的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倒车影像等黑科技,同级别中逸动PLUS的智能技术可算是诚意满满。

越级竞争更显实力

经过一场疫情,消费者更愿意选择私家车出行,安全、方便。而一款动力强劲、可靠的车子,则是出行的必然要求。众所周知,长安汽车的动力性能一直都是其王牌项目,而逸动PLUS的动力表现更让人信心十足。

早在2019年,长安汽车发布了中国汽车产业首个模块化发动机研发平台——蓝鲸NE中小排量发动机平台。而逸动PLUS所搭载的1.4T发动机就是蓝鲸动力平台下的首款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58匹,最大扭矩260N·m。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曾获得诸多荣誉:2019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荣获GEngine中国汽车市场1.4T&1.5T引擎排行第三名,成为前三名中唯一中国品牌发动机。

通过上面表格可以看出,对比轩逸和朗逸,逸动PLUS搭载蓝鲸NE1.4T发动机机性能表现尤为出色,在150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更为宽泛的转速区间也使逸动PLUS起步加速、高速超车更为迅捷,动力性能占据绝对优势。

写在最后:作为长安汽车赞助电视剧《在一起》里的明星车型,逸动PLUS不仅为剧中人的出行提供便利,更凭借着越级品质与过硬实力,成为了中国消费者心中的最佳家用轿车。八年间,历经三次迭代,逸动PLUS通过对外观、配置、动力的全方位进化,不仅满足中国消费者更为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而且也让我们看见了自主品牌在造车工艺及品质上有着长远的进步,持续引领着自主品牌不断向上发展,让未来可期。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