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本田雅阁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小幅调整 配置有所提升

新款本田雅阁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小幅调整 配置有所提升
2020-10-13 11:14:39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本田汽车官方获悉,新款本田雅阁海外版车型的官图已正式发布。新车针对外观部分进行了修改,内饰部分也做出了小幅调整,并且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车动力方面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但针对动力响应和混动系统的输出逻辑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雅阁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微调。其中,前脸方面变化明显,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多层镀铬横幅条结构,整体更加简洁,同时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其采用黑色多边形设计并向中间部分延伸,为前脸带来了一丝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顶依然呈现出溜背式轿跑造型,而车门上部从前部贯穿至后部的腰线还是立体感十足,与下部造型逐渐上扬的镀铬饰条组合在一起,使得车侧的运动感油然而生。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没有做出调整,车尾两侧回旋镖造型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依然采用不同的排气造型,混动版车型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而燃油版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车内布局进行了微调,将USB接口调整到了中控台的底部,使得USB接口的使用更加便捷。此外,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并搭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针对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进行了调整,使新车具有更加平稳的制动表现和更自然的转向感受。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海外版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5T和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新车针对三种动力组合的发动机管理系统都进行了重新调校,以提升节气门响应速度,此外,混合动力系统还将纯电驱动调整到更高的驱动方式优先级。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