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搭3.5L V6发动机的凯美瑞 起售价31170美元

搭3.5L V6发动机的凯美瑞 起售价31170美元
2020-10-13 17:14:34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组丰田凯美瑞TRD版本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北美以及部分欧洲市场陆续开售。这款车型在美国的起售价为31170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

与普通版凯美瑞居家风格的外观设计不同,凯美瑞TRD版本专为战斗而生。整车在外观上加入了大量非常夸张的黑色运动套件。车头选用了炭黑进气格栅式,车身侧面配备黑色铝合金轮毂,并加装了炭黑侧裙等装饰。并且A柱、B柱与C柱也都采用了黑色的饰板,与白色的车身颜色形成了极强的对比感。车尾部分更是有一些“张牙舞爪”,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后保杠下方的黑色扩散器与造型别致的尾翼使得整车看起来造型更加独特。

凯美瑞TRD版本在内饰部分并没有进行太大的修改,整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内饰稳重的风格与夸张的外观形成了较大的反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362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凯美瑞TRD版本由丰田的运动部门所打造,在外观上很难去评价好看与否,只能说是比较独特。在3.5L V6发动机的加持下,这款车型开起来预计也会比普通车型更加畅快。(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