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9月销量创今年最高,累计超137万同比增长12%

长安汽车9月销量创今年最高,累计超137万同比增长12%
2020-10-12 14:34:37 水滴汽车

10月9日,长安汽车官方公布了2020年9月销量,长安汽车集团上月共售出205543辆,同比增长28.6%,实现连续6个月同比正增长。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9月销量153039辆,同比增长31.9%。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205543辆的集团销量还是153039辆自主品牌销量,都是长安在2020年的单月最佳,长安不仅在逆势中全面上扬,还在不一样的“金九月”里依旧保持强势表现。

2020年收到疫情影响,大多数车企上半年的市场表现都出现了大幅下滑,即便第三季度强力反弹,但在整体累计销量方面仍呈现出约15%的负增长。

相比之下,长安汽车集团不仅从3月开始就连续实现月度同比增长,1-9月累计销量更是超过了137万辆,实现超过12%的正增长。

在长安品牌方面,支柱车型CS75系列继续维持今年以来上佳的表现,9月销量达到25724辆,连续5个月突破2万辆大关。另外两款今年上市的新车型UNI-T和全新逸动也都同样实现月销过万,其中新一代网红爆款UNI-T在9月售出10601辆,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而长安在轿车版块的主力车型逸动也在推出逸动PLUS之后全面爆发,9月销量达到18481辆,继续在轿车销量榜上位居高位。

除了上述三款车外,刚刚推出蓝鲸动力版的CS55也在9月突破万辆大关,售出12951辆,而位列品牌产品序列第二阵营的CS35和锐程CC则分别取得了7078辆和3516辆的成绩。

作为长安系中国品牌阵营中的第二品牌,长安欧尚随着产品矩阵的日渐强大,销量表现也是水涨船高,9月销量达到15824辆,欧尚X7继续展现出黑马本色。而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欧尚又发布了一款未来的主力车型欧尚X5,该车预计将在11月上市,为2021年欧尚品牌下一个阶段的增长集聚能量。

商用车市场,主攻皮卡和微面市场的长安凯程在9月再破2万辆大关,收获了25120辆的成绩。

合资品牌方面,长安福特和长安马自达在9月同样实现连续第六个月的同比增长,其中长安福特9月售出27730辆,同比增长32.6%,长安马自达销售14896辆,同比增长16.1%。

随着蓝鲸动力、梧桐智能系统以及L2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全面应用,长安汽车在产品力上得到了全面升级。在极其艰难的2020年,长安汽车尤其自主品牌方面在销量上取得了大幅的提升,这正是长安多年来在技术领域厚积薄发的成果。

本文转自:水滴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