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不光有“刀片电池”/前脸也换新 新款比亚迪元EV申报信息

不光有“刀片电池”/前脸也换新 新款比亚迪元EV申报信息
2020-10-09 11:44:07 有车CLUB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比亚迪元EV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车身尺寸、动力以及续航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

在外观方面,虽然新车的整体轮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但在前脸的样式上有着明显的不同。新车将采用比亚迪汉EV类似的前脸造型,同样与宋PLUS EV车型类似,而充电接口将被设置在牌照架的上方处。

车尾方面,外挂备胎的“小书包”依旧存在。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车身长度增加15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组将搭载来自重庆弗迪锂电池生产的“刀片”样式封装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达401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