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本田奥德赛官图曝光 11月5日在日本上市 国内有望明年引入!

新款本田奥德赛官图曝光 11月5日在日本上市 国内有望明年引入!
2020-10-04 07:44:50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本田官方正式发布新款奥德赛官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改变很大,部分内饰进行全新的升级。此外,新车将于11月5日在日本上市,而国内有望明年引入。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的风格更具时尚气息,中网格栅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不再采用一体式设计,而是上下分体式中网设计,同时上格栅也改为了多边形样式显得整个前脸更加的有层次,两侧头灯组造型更为狭长美观,内嵌造型也极其的富含档次。

侧身方面,没有明显的改变,换装了熏黑样式轮毂和部分熏黑车窗饰条。尾灯组样式与艾力绅类似,一条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灯组连接看上去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改变很大,新车的方向盘升级成了三辐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布局看着十分规整。中控悬浮式屏幕尺寸加大至10英寸,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与饰条融为一体,十分具有现代化设计风格,进一步提升车内视觉感受。中控台改为了多层次设计,融合双色材质的组合看着更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LFA 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