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年轻动感 第五代途胜L将于明年4月上市!

年轻动感 第五代途胜L将于明年4月上市!
2020-10-04 07:44:50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第五代途胜L将于明年4月上市。作为家族的第五代车型,新车塑造的十分新颖,科技感十足,并融入了诸多当下时尚流行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前格栅运用了宝石型的设计风格,展现出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另外,参数化隐藏式车灯也很高级,日间行车灯与宝石型格栅无缝相连,塑造出的造型极其凸显未来感,两侧的雾灯位置造型也极其的粗犷。

侧身方面,塑造出棱角分明的酷炫车身,尤其是前后翼子板突出的设计以及两侧熏黑的轮眉以及花瓣风格的轮圈,让其展现的炫酷运动十足。

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组十分的美观,特别是獠牙式的尾灯风格,夜晚点亮后,显示效果肯定非常突出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10.25尺寸开放式无边框组合仪表设计,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也非常新颖。整体设计风格也十分符合当代人群的审美。新车配备了Hyundai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涵盖诸多智能安全配置,比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跟随辅助系统、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车道跟随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基于现代i-GMP平台打造的全新途胜L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第三代动力技术,并提供多达12种不同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包括6种汽油动力发动机、4种柴油动力发动机以及油电混动及插电混动以供消费者选择。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HTRAC智能四驱系统及7种驾驶模式选择。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