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E级来了,外观沿用S级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

新E级来了,外观沿用S级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
2020-10-03 17:14:59 优视汽车

最近北京奔驰发布了E级中期改款车型,作为车型生命周期中最大的一次改款,E级的变化是相当的大,而且和新款的奔驰S级一样"泡菜味"十足,得益于奔驰韩裔设计师Hubert Lee的设计,全新的S级和E级都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偏向年轻时尚,但是商务气场不减,这也是当下汽车设计的趋势。

但是很多人都对这个设计不感冒,表示泡菜味太浓郁了,有些人表示换上现代车标后绝对毫无违和感,虽然韩裔设计师Hubert Lee曾经设计了经典的第二代CLS但是近年来设计的车型却把奔驰带偏了,尤其是全系三角眼大灯让很多消费者难以接受,曾经的优雅如今不复存在。今天我们就看看新款的E级有哪些变化。

首先是外观方面中期改款E级(下文统称E级)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与奔驰新S级师出同门,相比曾经的高端优雅商务风变成了激情动感的运动造型,深得年轻人喜爱,三角眼大灯采用了LED光源,搭配全新的满天星中网辨识度很高,包围造型也更加的运动化。

侧面造型基本上沿用了老款的设计思路,流畅的线条雪茄车身,3米多的轴距让它拥有超大的空间,这也是行政级座驾的必备条件,腰线的设计简洁有力,轻描淡写勾勒出了它的力量感,尾部设计变化很大,全新的柳叶尾灯也是向S级看齐,粗壮的镀铬装饰让重心降低,双出的排气营造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老款奔驰E级的设计思路,经典的贯穿式中控台搭配四个圆形出风口,大量的实木装饰面板提升了档次感,最新MBUX系统搭配双联屏设计科技感满满,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立标为三幅方向盘,而大标是和新S级同款的"六"幅方向盘。

动力方面延续了老款的动力总成,E260L车型搭载1.5T+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280N·m;E300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8Ps,最大扭矩370N·m;E350L将搭载2.0T+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299Ps,最大扭矩400N·m。变速箱依然是奔驰自研的9AT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总结:奔驰E级年轻了也运动了,但是优雅和商务风格大打折扣,对于好面子充门面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致命的缺点,再加上依然沿用了1.5T动力,动力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其它奔驰E级存在的缺陷基本上没有得到弥补。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