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的保时捷Panamera到底香不香?

中期改款的保时捷Panamera到底香不香?
2020-10-02 21:34:48 车若初见

前不久保时捷公布了中期改款Panamera的预售价,像以往一样,有标轴、长轴、Sport Turismo三个版本供你选择。而且还新增了松露棕和车厘子红两款车漆,取消了之前的Turbo车款,让Turbo S代替它出征,而且工程师还将Turbo S的马力和扭矩调的更大,让它开起来更加酣畅淋漓。

外观小微整

从照片能够看出,中期改款的Panamera在前脸造型上做出了些许调整,前杠的开口比起老款会更大,断开的C型双示宽灯也巧妙的和前杠融为一体。而且,除了Turbo S车型以外,其余车款都标配了PORSCHE Design外观套件(之前需要7、8万选装的套件,如今已经变成标配了盆友们)

碳陶变标配?

此外,轮毂也多了几款新样式,照片里的轮毂是Turbo S的,多条幅配上拉丝工艺,让它看上去低调又不失运动。超大活塞的碳陶刹车,也首次作为标配出现在了Turbo S身上,想想也对,动力如此强劲的一台轿跑车,没个像样儿点儿的刹车那肯定是说不过去的呀!

尾灯“真”贯穿

尾部改动不算大,只是灯体的颜色和老款不同,但您仔细看看这贯穿尾灯的造型,之前在尾翼下方的灯带是断开的样式,如今已经变成了一体式,而且灯带的宽度貌似也有些变化,之前我就感觉Panamera的贯穿尾灯太细了,经过改良之后确实看着顺眼多了。

内饰变化并不多

内饰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和味道,但方向盘的样式和最新款的992不谋而合,车机系统也在清晰度和响应程度上有了明显提升。但像五连表、空调出风口以及换挡区域这些,其实和老款没有区别,毕竟是中期改款嘛,变化不大也纯属正常现象。

运动表盘有了“新造型”

Sport Chrono也就是咱们俗称的运动计时器组件,采用了PORSCHE Design的全新设计,哑光灰的表盘配上冷光的白色刻度,看上去极为精致。当然了,如果你觉得这个表盘造型过于高冷,它还有其他3种样式供你选择。

加速更快、动力更猛

动力层面,中期改款的Panamera取消了之前的Turbo车款,改让提速更加迅猛的Turbo S接盘,最大功率630马力,最大扭矩820N·m,零百加速仅需3.1秒。单看账面数据就已经比老款多了80马力和50牛·米的提升了,实际开着那种强有力的推背感也会让你的肾上腺素不断飙升。

插混仍在售

作为保时捷家族电气化的重量级产品,Panamera还是坚守自己的插混路线,除了继续提供Turbo S E-Hybrid插混车型之外,还会推出Panamera 4S 的插混版本,新增了一套136马力的电动机,总功率最大达到560马力,750牛·米。要是您不差钱的话,建议您加装一套Sport Chrono组件,虽然让您破费了,但间接还得到了3.7秒的加速成绩呢,要知道这个数值,可比现款在售的Turbo车型还要快呦!

此次车展,保时捷家族除了有改款的Panamera以外,还带来了Cayenne Coupe的混动版、Taycan、Taycan Turbo S以及911 Targa 4车款。虽然很遗憾没能见到我心仪的Panamera Turismo,但能和最美911 Targa 4有个亲密接触,也算是对心灵上的一种补偿吧!喜欢保时捷的同学们,可以去车展现场近距离的看看它们啦!

本文转自:车若初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