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长安彭陶:Vision-V概念车亮相,力争UNI系列每年推一款新车

长安彭陶:Vision-V概念车亮相,力争UNI系列每年推一款新车
2020-09-30 14:04:49 汽场新媒体

这是一个不断爆发新需求、新创业、新惊喜的时代;这也是一个青春激扬着新技术、新思想、新模式不断变革的时代。

2020年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汽场APP特邀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 彭陶做客“有More有Young”为主题的专访间,共话车展新车以及用户思维下的新营销、新模式。

以下为采访实录(有删改):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2020北京车展这里是汽场。长安本次车展带来了哪些亮点的产品呢?您现场给我们介绍一下。

彭陶:本次车展我们长安汽车重点还是放在UNI上,带来了Vision-V的概念车,这将是我们未来非常重要的产品方向。

这款概念车着力于三个方面的打造,第一,是智慧科技美学。它是我们森林动感2.0系列非常重要的一个体系。第二,我们长安首创发行了无边界设计,既表现了长安的包容,也是一种新科技工业的体现。第三,是AI智能座舱,把智能化技术研发成果全面落地和运用到未来的UNI系列产品里。

主持人:UNI-T的关注度非常高,也非常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详细的产品亮点吗?

彭陶:UNI-T这款产品来源于长安对于年轻消费者的洞察,我们现在中国汽车市场消费的主体已经由以前的70后、80后开始逐步向90后甚至于95后转移,90后也已经30了,其实年轻的消费者他们是互联网的原住民,从他们懂事、记事开始就生活在互联网时代,尤其是他们伴随着中国移动化发展,所以我们把他们称之为有形、有趣的一代,这两个特征与之相对应的是更具备设计感、科技感的产品给到他们,而我们的UNI-T正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UNI-T具有非常有特色的V形的小尾翼,包括像飞机一样机翼细节的设计,包括整体运用新的工艺去做灵动的形面,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有形的设计。

说到有趣,最重要体现在智能化上,在这上面我们在UNI设置很多全方位感知的摄象头,可以自动识别你的一些动作,比如说可以在车内说一声“我想拍照”,那车内就会给我们拍一张照片,并且分享到微信这些社交媒体上。

第三,UNI-T匹配了最新的1.5T发动机,既可以保证非常好的百公里加速,同时又提供了非常好的经济性,如此强大的产品,让他赢得了我们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主持人:经过彭总的介绍我都特别喜欢UNI-T这款车了,您也说90后已经30多岁了,我们现在购车消费人群逐渐年轻化成为趋势,今后长安在营销方面针对年轻化有哪些新的营销点?

彭陶:其实消费者在变,我们跟消费者沟通的方式也在变,不是简单的去营销他们,而是真诚的跟他们沟通,所以我们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专属的长安UNI的APP,大家都知道重庆有一个有名的九街,包含吃喝玩乐,通过这样的方式和消费者互动,上面也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不只是汽车、用车,还包含生活方方面面生活化的体验,通过这种方式增强跟客户的联系互动,跟消费者把以前低频变成高频的消费和体验场景。

主持人:这次车展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您能给我们简要介绍一下具体的品牌形象吗?

彭陶:我们长安乘用车V是代表价值与胜利的LOGO,这个LOGO伴随着长安乘用车的成长也有很多年了,所以说这一次我们根据最新的时代与潮流,对它的设计进行了很多的提升。

提升包括LOGO中心重新按照0.618的黄金分割比例进行调节,V的张开角度业进行了46.7度的新设计。同时,我们把很多细节进行调整,呈现出我们整个品牌更为自信的一面,字体也按照新的一些设计进行了相应的优化。

希望带给消费者一个更为年轻的、自信的品牌形象,更科技的感觉传递给消费者。

主持人:长安最近也在围绕年轻化来展开,我们将来推出的UNI系列还会推出哪些更年轻化的汽车产品?

彭陶:长安每年在UNI系列中投放相对应的产品线,今年是UNI-T,明年还会有一款UNI的SUV产品,后面还会有轿车产品,会按照有序的方式补充到UNI的产品线里面,给新的年轻消费者一些不一样的,包括一些很特别的设计出现在UNI系列中。预计明年还有一款,我们每年都会保持一款。

主持人:非常受大家的欢迎,因为我比较喜欢UNI-T,我看网友也很喜欢这款车。非常感谢彭总今天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长安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好的产品。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