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战略 新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闪耀亮相2020北京车展

新战略 新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闪耀亮相2020北京车展
2020-09-30 12:14:52 汽车观察家

正在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有一个品牌十分具有吸引力,它就是韩系车的代表,东风悦达起亚。在此次的北京车展上,起亚不仅带来了品牌全新的发展蓝图,并且带来了多款全新设计的车型,将起亚品牌全新的发展方向很好地呈现了出来。

今年年初,起亚就发布了未来战略“Plan S”, 重点是投放专用电动车平台,致力于向“电动汽车和移动出行”两大未来核心转型,进行生产、销售、服务等方面的全面革新。在该战略的指导下,起亚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最终敲定了新十年的战略发展方向,形成了“一体三翼”的行动计划。

所谓的“一体三翼”中的“一体”即以明星车型为主体,助力品牌、市场、客户全面升级,并且未来将不再推出售价10万以下的车型,电动汽车全部采用E-GMP平台,而全新的产品命名方式,SUV车型以“跑”系列命名,轿车以“凯”系列命名,并且每年投放一款高品质的明星车型。

而三翼则是指以新能源为引领应对未来新事业、以供应链优化打造差别化的成本竞争力、以海外出口战略推动融入全球,聚焦品牌核心优势的打造,并且推出富有价值感与竞争力的新技术和新车型。

起亚品牌计划在2025年前实现旗下所有的量产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全部都使用增压和起亚品牌全球独创的CVVD技术,核心车型全部搭载混合动力系统。而且纯电动汽车销售占比达到18%、智能网联应用比例达到80%、ADAS智能驾驶系统应用比例达到60%。最为关键的是,实现L4级别无人自动驾驶的量产。

在此次的北京车展上,起亚品牌也带来了关注度极高的重磅车型,其中起亚首款全球化车型起亚凯酷正式亮相,这款全新的B级车无疑是今年整个B级车市场关注度最高的车型,虽然该车目前已经上市,但是丝毫不影响参会人员对它的关注。

作为起亚旗下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B级车,截止到9月初全新上市的起亚凯酷已经实现预售订单达10,615台,深受Z世代消费者的青睐,这也是东风悦达起亚面向新十年品牌年轻化、高端化的开端之作。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凯酷将家族式设计语言与现代流行元素完美融合到一起,前脸虎啸式的前格栅搭配上“心跳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溜背的尾部造型,呈现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设计,并且车机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具有极强的科技感和突出的实用性。此外,该车还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进一步提升了驾乘的科技感。

而在动力配置上,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凯酷提供了270T和380T两种动力选择,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其中270T版本车型搭载了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动力输出以及燃油经济性,提升了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而380T最大马力达到了240Ps,在整个B级车市场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此外,备受关注的起亚MPV车型起亚第四代嘉华也完成了中国首秀,并且将在明年正式上市。新车使用了十分大气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日行灯很好地融合到一起,呈现出极强的整体感和辨识度。

车内则配备了与凯酷相似的双12.3英寸液晶连屏设计,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氛围。而新车同样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动力表现十分强劲,很好地保证了车辆在各种使用场景下的动力表现。

写在最后:如今年轻已经成为了起亚品牌的DNA,全新的设计风格以及品牌理念足以支撑起亚引领全新Z世代的潮流。在此次的北京车展上,起亚用全新设计语言布置的展台也足以让人惊讶,能够伴随音乐舞动的第三代i-GMP平台机械臂以及CTCC自行车互动游戏等参与度极高的项目为参会人员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