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本田2021款雅阁星空限量版上市

2020北京车展:本田2021款雅阁星空限量版上市
2020-09-30 14:34:51 天天汽车APP

9月26日,在本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2021款雅阁星空限量版车型,其共推出两款配置版本,售价为20.28-23.98万元。同时,两款车型共限量销售1万台。

在造型设计上,两款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了“星空蓝”车身漆色和熏黑的外观套件。如电镀黑前格栅配合溜背式车身以及18英寸亮黑轮圈,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还有太空银车色供选择。

配置方面,限量版车型新增手机无线充电、LED迎宾踏板、行李厢感应自动开启、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屏显)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分别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和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峰值扭矩为260Nm;2.0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CVT和E-CVT无级变速器。(撰文/马腾)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