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奥迪新款A6L正式上市,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

奥迪新款A6L正式上市,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
2020-09-30 11:15:44 大众侃车

A6L是奥迪品牌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车型,而且在中国的消费市场一直都占据着一定的地位。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新款A6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41.98-65.3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方面较现款车型并无调整,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条横置镀铬饰条点缀,前脸运动感十足。两侧大灯组采用造型犀利的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886/1475mm,轴距3024mm。

配置方面,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其中40 TFSI豪华致雅型和豪华动感型配备了增强版环境氛围灯光包及带照明的铝门槛条(致雅型)或带S标识的发光铝门槛条(动感型),提升整车质感。同时,4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和5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新增后侧窗遮阳帘。此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部分车型也有所升级。其中45 TFSI quattro臻选致雅型和臻选动感型上均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45 TFSI臻选致雅型和臻选动感型增加了360°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其中40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45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55TFSI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奥迪新款A6L正式上市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