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哈弗初恋”来了!长城汽车发布柠檬平台第三款车-全新哈弗H2

“哈弗初恋”来了!长城汽车发布柠檬平台第三款车-全新哈弗H2
2020-09-27 10:25:04 爽爽侃车

长城展台,长城汽车发布柠檬平台第三款车-全新哈弗H2,哦不对,哈弗初恋,长城的车型命名越来越有味了。作为一款小型SUV,在柠檬平台的加持下,将这台命名别致的SUV做得非常精致。前脸有第三代H6的影子,但是7字型的大灯和淡淡浅蓝色带来了更年轻的视觉感受。内饰也是非常的精致化路线,不管是配色还是车厢的设计,感觉对得起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这个称号。欧拉也带来了新的概念车-潮派,有点复古的电动轿车设计,很难用一个词去准确形容,在一台老车的外形上,加上了未来感的设计元素,除了这些设计概念的解读外,我觉得,“轿车”才是这台车想要表达的关键词。展台还发布了电动版的长城炮-电装炮,续航405km,还直接发布了价格:25.18万-29.28万元。如果,哪都能去,可以考虑买,内装挺显档次。

关键词: 新车发布国产新车长城哈弗哈弗H2我要反馈
本文转自:爽爽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