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买这台车你不讲价还愿意多给销售三千元

买这台车你不讲价还愿意多给销售三千元
2020-09-27 12:45:07 吴佩频道

就是吉利的豪越,一款七座SUV。官方提供三款配置,指价分10.36万、11.96万、13.96万,但三款都是五座,想多个座位,麻多交3000元。当然,价是不可能不价的,但据说终惠几乎等于零。

3000元,个位置,一个位置1500元,算,很便宜,会怎?刷是微信?

成年人坐第三排真的可以

大家最心的是,豪越的第三排能不能坐成年人,当然是可以的,而且空17的个子坐第三排,部空是很充裕的,而且坐姿也很自然,的身体于很舒服的放松状,即使是跑长途自游,第三排的乘客的舒性是可以的。外,第三排空口、物格都是全的,配置和第三排看

3000元多座椅之外,其第二排的座椅也有不同。正常五座,第二排座椅是不可以前后移的,但七座版可以,又可以第三排的乘客出些脚部空。其次,第二排独立座椅都可以调节背靠角度,这对途自游特有好

跑长途,第三排乘坐舒性如何?

如果不是告,或者不知道,豪越和嘉是共用底的,也就是,豪越的后挂用的也是半独立的力梁,相信有点汽迷肯定会键盘,吐槽乘坐舒性造成多大的影。老,从物理知角度看,力梁的舒性先天是不如独立挂的。但是,从人的身体神感知角度感力梁也不是一无事。我不键盘了,自己去坐一下第三排就知道了。

次珠海的试驾,我就坐第三排感受了。体感豪越第三排的体,和嘉真的很相似。首先是隔音,豪越方面做得不,无是底噪音、外的噪音都隔得不,静音方面没毛病。

其次就是挂的表装良好的路面,当然是没问题的,弯、遇到起伏路面,第三排很平。即使压过路面上的井盖,第三排的感是,子稍微晃了一下就停止了。露陷的是,遇到连续的坑,或者高速路上隙比大的接,第三排能感身左右晃会很明,而且能感受到避震硬生生地把路面的振内,重的甚至影响你的心情。

15万区是空最大的七座SUV

如果算足,建议选择顶配旗型,13.96万元,加3000元升到七座版。得到配置相当用富。全速自巡航、道偏移提醒、道保持、主360度全景3D影像、自功能、电动后尾箱,些功能常自游的朋友来用性就不多了。

有一个功能很炫的,中控屏的航界面,可以通手指,直接上,样仪盘负责导

大家可能了,通篇文章常提起,因得在国内目前的用境,自游是最能考一台的功能。豪越在方面,空坐七个人,行安全配置也很富,我个人得是很合充当自游的角色,尤其是非常天一夜的自游。

关键词: 单车导购中级车导购吉利汽车豪越我要反馈
本文转自:吴佩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