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奥迪Q5L Sportback 中国用户打造

2020北京车展奥迪Q5L Sportback 中国用户打造
2020-09-26 23:35:05 胖哥汽车频道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开展期间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型SUV Q5L Sportback,新车在Q5L的基础上为中国用户专属打造,整体设计采用了运动化路线,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

奥迪Q5L Sportback的前脸采用了海外版中期改款后的设计,前大灯面积有所减小,中网采用蜂窝状格栅设计,前包围两侧雾灯位置也使用了银色装饰框,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化。车尾Q5L Sportback使用了Sportback溜背式车身设计,在后包围也使用了更多黑色防刮材质,减少了车身同色的车漆面积,增加了运动感,并且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奥迪Q5L Sportback将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高低两种不同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标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总结:奥迪Q5L Sportback的整体造型非常运动,并且基于Q5L打造也会带来更好的后排空间,新车或将成为对空间有一定要求的年轻消费者的另一选择。(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