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宝马5系实拍 中期改款对标奔驰E级

2020北京车展宝马5系实拍 中期改款对标奔驰E级
2020-09-26 23:25:07 胖哥汽车频道

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宝马新款5系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并不是很大,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在车身长度上比老款车型更长。

外观方面,新车车型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相同,新款宝马5系在车头部分更加的方正,十分的具有棱角。四边形的头灯造型与中网相连,中网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大,并且四周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两侧全新设计的头灯组内部采用了“L形”的设计,搭配下方三角形导流槽,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灯,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对比现款5087mm的车身长度,新款宝马5系进行了进一步的加长。

车尾部分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大幅“黑化”的LED尾灯造型更加的炫酷,车尾底部的扩散器变为了银色,搭配四边形排气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黑色的内饰十分的具有质感,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与全液晶仪表具有十足的科技感,三辐式的方向盘上也加入了银色的装饰板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中期改款5系长轴距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总结,新款宝马5系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和内饰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针对细节进行升级,最大的变化就是在车身尺寸上,更长的车身长度可以让新车开起来更加的气派,更加的具有气场。(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