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丨全新家族设计 东风风神AX7 PRO首次公开亮相

2020北京车展丨全新家族设计 东风风神AX7 PRO首次公开亮相
2020-09-26 14:25:10 有车CLUB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东风风神AX7 PRO首次公开亮相。本月10日,东风风神AX7 PRO已经正式上市,提供1种动力,共3款车型,指导价为12.39-14.39万元。

东风风神AX7 PRO基于AX7打造而来,并采用了全新交互几何2.0设计设计语言,黑色配色搭配下包围两侧红色装饰条,也让其更加更加动感。细节方面,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型设计,中央配有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并且采用全新LOGO设计。

车侧线条与AX7保持一致,贯穿前后翼子板的腰线也为其提供了力量感。轮圈采用双五辐旋风式设计,尺寸为19英寸,运动化风格营造较强。门板下方同样也加入了红色装饰条,与整车风格呼应。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X7 PRO长宽高分别为4650×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定位一款紧凑级SUV。

车尾也采用了全新的LOGO,尾灯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融入了熏黑元素,也为提升运动感做出了贡献。同时,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东风风神AX7 PRO内饰与AX7基本保持一致,但采用黑红配色,突出运动感。同时,部分配置也有所提升,并在细节上有所优化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中控多媒体屏,是部分主流车型的配置,界面设计与显示效果都不错。平底式方向盘搭配电子挡杆,也提升车内的高级感与科技感。配置方面,东风风神AX7 PRO提供1.17㎡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驾驶记忆/按摩、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等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 PRO全系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东风风神AX7 PRO相比AX7定位更加高级,更动感的外观与更多配置,也让能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