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丨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 红旗S9概念车亮相

2020北京车展丨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 红旗S9概念车亮相
2020-09-26 10:25:07 有车CLUB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盛大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红旗S9概念车的实车图片。据悉,红旗S9超级跑车将于年底前发布,并于2021年实现量产化生产,全球限量70台,售价或超千万元人民币。据官方公布,红旗S9百公里加速时间仅1.9s,极速超400km/h。

外观方面,红旗S9超跑概念车整体造型充满了科幻感,其中硕大的红旗品牌LOGO贯穿车头,搭配两侧用全LED光源勾勒的前大灯组,让红旗S9超跑概念车的前脸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动感流畅,轮毂呈花瓣形状,而C柱则刻有红旗的全新LOGO,刚中带柔。尾部无论是T字形尾灯组还是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的加入,都提升了其整体辨识度,强化了超跑的属性。此外,新车还采用鸥翼门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视觉效果富有战斗范。其中控部分采用运动感十足的长条状设计,搭配内饰的alcantara材质和金色点缀,在豪华感上同样不落下风。同时,新车非规则形状的方向盘前方设置了一个全液晶仪表盘,进一步提升了其科技感。

根据红旗官方描述,新车将搭载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1.9秒,极速超过400km/h。

总而言之,红旗S9代表了中国目前最顶尖的造车技术,无论是它极具未来感的的外观、简约奢华的内饰,还是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在告诉世人它是来自中国的Hyper Car。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