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奔驰新款E级实拍 外观年轻 内饰奢华

2020北京车展奔驰新款E级实拍 外观年轻 内饰奢华
2020-09-26 23:25:11 胖哥汽车频道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 E级轿车正式亮相北京车展,新车整体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看起来少了一分大气,多了一分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的头灯与中网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的扁平,这种设计正是奔驰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此前发布的奔驰S级也是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条幅式设计,并采用宽大的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彰显端庄气息。前保险杠上的镀铬饰条也为车头增加了更多的时尚感。据悉,新款E级依然提供运动、豪华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其中,运动版采用单横幅格栅+中间大尺寸LOGO,豪华版为多横幅格栅+立式车标。

在车身尺寸上,加长后的国产E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mm/490mm,轴距为3079mm。

新车尾部较为厚重,修长的尾灯之间还采用了宽大的镀铬饰条相连,搭配尾部丰富的线条,增加了尾部层次感,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的饱满。

内饰方面,新款E级在中控部分基本上延续了现款E级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木纹材质包裹,显示出浓郁的豪华氛围。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依然为一体式,但针对方向盘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造型更加的前卫,并且加入了钢琴漆材质,提高了整个方向盘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其中新款E 260L搭载了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新款E 300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新款E 350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新款E级终于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了,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但是从此前发布的S级来看,大家对这个外观造型褒贬不一。但整体来看,新车还是非常有实力的,但是新车如果想获得成功的话,需要北京奔驰在做工以及质量上严格把控。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