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科莱威CLEVER EV360上市,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302km

科莱威CLEVER EV360上市,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302km
2020-09-26 21:55:04 大众侃车

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城市中的代步工具,而微型车更是很多人的首选,不仅车身小巧可爱,也为在城市中出行提供了方便。日前,上汽科莱威CLEVER EV360车型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45999元,NEDC续航里程为302km,相比现款车型售价有所下降,同时续航里程得到了提升。此外,该车还入选了“2020年第二批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名单,可使部分消费者享受到更多购车优惠。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椭圆形大灯组,显出一丝可爱的气息,整个前脸有一种上窄下宽的感觉,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前包围两侧加入C形线条设计,营造出上窄下宽的视觉效果,又为车辆带来几分俏皮的感觉。尾部方面,车尾采用了与前脸相呼应的设计风格,尾灯组内部采用十字结构,拥有较强的辨识度,同时下方保险杠两侧也设置了与前脸相呼应的蜂窝状装饰纹路,整体造型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车内采用黑色作为底色,并搭配上绿色饰条作为装饰,整体看起来非常简约。中控台采用以前那种老式CD机相似的设计,整体看起来还有点时代感。用料方面,车内采用 PVC无尘环保材质,这也是新车的一个亮点。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雷达、胎压监测、皮质座椅等配置,配置上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动力方面,科莱威CLEVER EV360配备了能量密度为173Wh/kg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耗为9.9kWh/100km,其NEDC续航里程为302km。且在质保部分,官方称其拥有八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

以上便是关于科莱威CLEVER EV360上市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