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哪吒U/哪吒V/全新概念车Eureka 03一同亮相

北京车展,哪吒U/哪吒V/全新概念车Eureka 03一同亮相
2020-09-26 19:55:04 汽场新媒体

9月26日,智能纯电汽车先锋哪吒汽车携旗下智能安全纯电SUV哪吒U、首次亮相的第三款量产车哪吒V以及全新概念车Eureka 03一同亮相北京车展。

同时,哪吒汽车还携手万都、360、商汤科技、宁德时代、联创汽车电子,共同成立智能安全联合实验室,围绕电池安全、整车网络信息安全、自动驾驶以及智能安全技术等领域进行研发,联手打造智能安全战略联盟。

作为哪吒汽车在智能安全领域的全新探索,Eureka 03延续了哪吒汽车“自·信·在”的设计,前灯造型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融入了品牌标志;

此外,Eureka 03概念车还配备电子摄像头后视镜、无缝隙指纹开门系统、与A柱融为一体的帅气雨刷臂、低调纤巧的可升降尾翼、全封闭车轮等系列精妙造型。

概念车Eureka 03定位于新世代智能纯电轿跑,长宽高分别为4800mm、2000mm、1400mm,轴距高达2900mm。

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Eureka 03还搭载哪吒汽车下一代智能安全技术,包括下一代AI域控制器、下一代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及下一代基于以太网的SOA(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架构, 实现了“透明”A柱2.0、CMS电子后视镜系统,HWP高速公路自主变道功能、记忆泊车及新型电子电器架构等整车智能安全的提升。

续航方面,概念车Eureka 03续航高达800公里,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同时,Eureka 03还将配备L4级的自动驾驶。

哪吒U已经上市已久,据大数据显示,哪吒U的用户多为80、90后,他们年轻、潮流对于新产品的智能化功能接受程度较高。

作为哪吒汽车在智能安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旗舰产品,哪吒U搭载了五项唯一的智能安全技术,包括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提供eCall主动救援服务的小You智能机器人、防止意外发生的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最高实现时速50公里避撞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以及可实现5.3米极限小车位泊车的APA全自动泊车。

除哪吒U、概念车Eureka 03以外,哪吒V也亮相北京车展,新车定位小型纯电SUV,采用业内领先的宁德时代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401公里,即将于2020年4季度上市。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