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日产电气化平台打造,日产Ariya量产版首秀

采用全新日产电气化平台打造,日产Ariya量产版首秀
2020-09-25 15:04:09 大众侃车

新能源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必然的结果,很多车企也都开始计划自己的新能源发展之路。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基于日产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版车型——日产Ariya在中国首发亮相。日产Ariya采用全新日产电气化平台打造,外观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定位为电动跨界车,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10km,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日产Ariya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日产汽车全新的“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设计语言,整体外观前卫而富有科技感。前脸采用日产家族的V-motion设计风格,但又有所区别,设计上更具现代感和未来感。此外,新车是首款搭载全新日产品牌LOGO的车型。

车身侧面,侧面风格偏向年轻运动,采用了大量的圆润弧线的设计,整体采用了金属磨砂车身涂装,并采用溜背车身设计搭配顶部扰流板,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喜好。尾部方面,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合简约的尾部设计,点亮后营造出较强的高级氛围。另外,双色轮毂也采用了亚光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极简风为主,中控台采用贯穿式仪表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两幅式方向盘、以及隐藏式触控面板组成,都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日产Ariya配备了Amazon Alexa,并且支持OTA远程升级。日产Ariya搭载了先进的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ProPILOT Remote Park)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将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自信、轻松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日产Ariya提供63千瓦时和87千瓦时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包,同时推出了两驱车型和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组合后共计4款车型。其中,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可达610km(基于日本WLTC循环测试标准预估)。

以上便是关于日产Ariya量产版首秀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