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将于北京车展发售限量1970辆

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将于北京车展发售限量1970辆
2020-09-25 14:24:04 有车CLUB

目前,2020北京车展即将开幕,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实车图。据悉,为了纪念揽胜车型诞生50周年,路虎将于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限量发售1970辆。

外观方面,揽胜50周年纪念版车型运用四边形大尺寸中网结构,结合内部黑色蜂窝状格栅设计,以及前脸下方扁“U”型进气口造型,彰显其霸者风范。新车还配有造型新颖的前大灯组,辨识度很高。此外,新车为了突显纪念版特别身份,在车身多处均配有“Fifty”字样的专属标识,采用的是路虎首席创意官的哲芮勋手写体。

车身颜色方面,揽胜50周年纪念版特意调制了与第一代揽胜相同的三款配色,分别为“Bahama Gold”、“Davos White”和“Tuscan Blue”。这是路虎品牌35年来首次在限量版车型上推出经典复刻车色。

内饰方面,揽胜50周年纪念版整体采用了黑棕双色的配色,搭配黑色钢琴烤漆装饰,奢华感油然而生。此外,在头枕、换挡旋钮后方、迎宾踏板处,纪念版车型均配有与外观相同的“Fifty”字样标识。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数据,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新车消息,并及时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