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现代H-1谍照曝光 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

新款现代H-1谍照曝光 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
2020-09-24 11:44:49 有车CLUB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一组现代H-1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外观采用大面积的伪装,该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据悉,新车预计2021年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使用大面积的伪装,不过依然可以看出新款现代H-1采用了全新前脸造型,前大灯设置在保险杠下部,中部格栅也进行了加宽处理。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延续了较为方正的车身轮廓,整体造型更加激进,而两侧车窗尺寸也更大。此外,新车还在A柱加入了三角窗,进一步减少驾驶盲区。

动力方面,新车并未透露出具体的动力参数,预计将搭载2.2T和2.5T两种动力发动机,2.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插混版,甚至纯电版车型。与之匹配的将是后轮驱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车计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