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增纵享版车型 新款传祺GS4上市售8.98万元起

新增纵享版车型 新款传祺GS4上市售8.98万元起
2020-09-23 14:04:37 有车CLUB

近日,新款广汽传祺GS4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配置,并新增了两款纵享版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13.98万元。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新增的纵享版车型在前脸设计上有了一定的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首次推出“震天翼”竖向前格栅样式,其搭载在新增的两款纵享版车型上,而现款横向“凌云翼”的造型仍保留在其他版本上,满足不同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细节来看,直瀑式的前格栅看上去气势非凡,犀利的前大灯组搭配下方银色饰板,打造出霸气十足的前脸造型。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腰身设计,上方行李架与下方多辐式轮圈均采用了银色提亮效果,使新车运动氛围倍增。车尾部分新车较现款车型并没有改变,分体式的大灯造型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其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触摸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主打“智能科技座舱”的概念,搭载ADiGO智能物联和驾驶系统。智联科技版车型还增加了侧气帘、负离子发生器、后排限力预紧安全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4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