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独特配色尽显个性 西玛40周年纪念版车型官图发布

独特配色尽显个性 西玛40周年纪念版车型官图发布
2020-09-23 10:54:36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从日产官方获得了西玛4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会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海外正式发售。作为特别版车型,该车将会提供独特的Ruby Slate灰色珍珠配色搭配黑色的车顶,该车还会配备19英寸的黑色铝合金轮圈、黑色车身包围、黑色排气、黑色40周年徽章等,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个性气息。

外观方面,纪念版车型较普通版车型更显凶悍,整体采用了大量的线条,用以烘托新车的气场。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内部配有LED灯带点缀,加上黑色套件的加持,使其看上去气势十足。

车身侧面,西玛40周年纪念版采用了十分流利的车身线条,在车窗部分还加入了银色镀铬饰条点缀,营造出时尚动感的气息。此外,新车熏黑样式的多辐式轮圈也尽显大气。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内部设计丰富,预计在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其黑色排气搭配黑色下包围的样式十分抢眼。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带有40周年LOGO的红色皮质座椅、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白色车速表和转速表等,提高了车内的档次感。车内其他部分并没有进行调整,整体黑红的搭配显得非常成熟稳重。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