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日产2021款Maxima 40周年纪念版即将发售

日产2021款Maxima 40周年纪念版即将发售
2020-09-22 17:14:37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日产推出了一款2021款Maxima 西玛40周年纪念版,新车将在北美市场限量发售,搭3.5L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40周年纪念版车型是基于Platinum型号打造,车身的颜色十分的独特,并且在车顶处也采用了亮黑色的处理,配上19英寸轮毂,显得非常具有战斗气息。新车也在车上许多地方加入了纪念版的标识加以点缀。

内饰方面,新车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速度表和转速表采用白色处理,日产还将在红色真皮座椅上印上40周年纪念版英文字样。

动力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和峰值扭矩为353牛·米,匹配Xtronic无级变速箱。

总结,日产西玛曾经引入到过国内市场中销售,不过市场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其在北美市场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此次发布的纪念版车型也彰显了它悠久的历史。(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