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奥迪新款A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预计38.5-49.5万

奥迪新款A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预计38.5-49.5万
2020-09-21 16:44:43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我们获得了奥迪新款A5 Sportback的相关信息。据悉,新车价格区间在38.5-49.5万元左右,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A5采用了和A4L相同的产品布局,提供致雅、动感两种外观设计。致雅款为传统的镀铬式前脸,并且在内饰上也会更加的豪华一些。而动感型则采用了黑色的蜂窝状前脸,更加的具有战斗气息。新车提供18、19英寸共11种样式轮毂,车尾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触控屏,搭载最新的MMI互联车机系统,老款MMI操作区改为了储物格。此外,也配备了与新款A4L相同的电子档杆。

动力方面,新款A5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加入了12V微混系统,用于提升启停舒适度、降低涡轮迟滞。

总结, 奥迪A5作为进口车型,在整体质感以及定位上都略高于A4L,是更加个性的选择,并且预计将会继续提供两门版版四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