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奇骏海外实拍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

日产全新奇骏海外实拍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
2020-09-21 16:24:43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的实拍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换装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明年引入国内。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且换装了辨识度极高的分体式大灯。车身侧面造型也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立体,车辆为不设计有较强的力量感,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元素,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搭配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带有菱形格纹的座椅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后续还有望推出1.5T插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部分高配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大幅提升。

总结:全新奇骏的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激进,但是对于国内定位的消费群体来说能否接受还是一个问题,而换装1.5T发动机之后动力表现将会得到一定的提升。(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