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年轻人都爱的B级车,K5凯酷除了高颜值,还有什么惊喜?

年轻人都爱的B级车,K5凯酷除了高颜值,还有什么惊喜?
2020-09-21 15:14:40 路咖汽车

和一潭死水相比,人们往往更喜欢那些活跃的、动起来的水域,汽车市场同样如此。

放眼当前的B级车市场,我们的选择并不少,但同样避免不了一些问题,那就是产品的同质化,以及审美疲劳。毋容置疑的是,尽管选择丰富,但可以让人眼前一亮、能让市场活跃起来的车型,寥寥无几。

当然,即使今年的市场形势极为严峻,但依旧有破局者存在。在沉寂几年之后,东风悦达起亚给我们带来了凯酷(ALL NEW K5)。9月7日,新车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包牌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

这个“包牌价”就是最大的诚意之一

就国内的中级轿车市场来看,其实在两年前,这些热门车型已经陆续迎来改款或换代,如今再回首,我们竟然发现:除去大家纷纷在年轻化方向发力外,似乎并没有什么新的“爆点”。而K5凯酷的出现,明显带来了不一样的东西。

对汽车这种大宗消费品来说,价格无疑是消费者选择的关键因素之一。K5凯酷公布的包牌指导价,让市场变得热闹了起来。相比于同级别其他竞品车型来说,K5凯酷16.18-20.58万元的包牌指导价诚意满满,无疑是中型车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

如果说“包牌价”让市场眼前一亮,抛开售价,购车即享的“酷享7重礼”,又是K5凯酷对消费者诚意的一种体现。

“酷享7重礼”包括“包牌礼、置换礼、终身礼、爱新礼、免息礼、新友礼和贴心礼”在内的七重礼遇。具体政策方面,订购新车的用户可获得车辆购置税补贴和定额5000元商业保险补贴、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动力总成保修、终身免流量、最高20000元置换补贴、1个月原价保值换购/1年9折保值换购、3种整车保修任意选、老车主介绍等重磅礼遇。

更具诚意的价格及更实在的购车政策,让K5凯酷和其他竞品车型相比更为真诚。在如今这个年轻化、个性化、多样化的大市场环境下,实实在在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为用户做考虑,这才是当前车企该有的样子。

产品更是最大亮点

产品,才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产品的好坏,是无法欺骗市场的。

从K5凯酷亮相至今,其市场关注度一直只高不低,不论是诚意的价格、或是引领潮流的设计,还是同级表现优异的车机体验和动力技术等等, K5凯酷带给了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便捷购车体验,满足了年轻人个性化需求。车身尺寸加长、双联屏设计、中控按键区域的调整、车机系统的巨幅升级等等,都是K5凯酷给年轻消费者带来的惊喜。

以车机系统为例,K5凯酷的车机系统与百度进行合作,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通过这套车机系统可实现在线音乐、在线导航、天气查询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和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还支持车和家的互控。

在车内,通过语音系统能够控制家内如扫地机器人、窗帘和开关等智能设备。当然,在家使用手机APP也能启动车辆和开启空调。此外,新车的蓝牙钥匙功能还能通过手机解锁车辆,当朋友借车时把蓝牙密钥进行分享即可,完全不需要实体钥匙。

毫不夸张的讲,就这套车机系统的实际操作来看,和同级别热门车型相比有极为明显的优势,而车机交互,也仅仅是我们举的一个例子而已,K5凯酷在高价值感的驾乘体验上,不可谓不用心。

除了产品自身的优势,K5凯酷还最大程度地满足“酷我Z世代”的个性需求。你问我何为个性,选装包算不算?一口气推出5款选装包算不算?当然了, K5凯酷在配置上的表现已经足够丰富,诸如米其林轮胎的使用、副驾驶后排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甚至是后排USB接口、手机无线充电这些配置全部可以进行选装,尽可能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至于选装包的价格,同样做到了诚意满满,我们就以售价3000元的奢享包为例,该选装包包含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驾驶席腰托4向调节、后排座椅加热、后排高级扶手、金属制动踏板、金属迎宾踏板、室内氛围灯、方向盘加热、膝部气囊这些配置。

必须承认,K5凯酷为消费者提供了最in的选装包模式,真正做到和消费者的互通。在15-20万的价格区间内,凯酷再次刷新了这个市场的产品价值,以及再次刷新了当前车企应该表现出的超高标准。

写在最后

好的产品,往往能让市场眼前一亮,凯酷(ALL NEW K5)各方面表现亮眼仅是一方面,凭借东风悦达起亚一贯以来的市场表现,再放眼当前的B级车市场,上市后的K5凯酷还是非常值得市场期待,就目前来看,能让B级轿车市场活跃起来的,K5凯酷必须算一个。毕竟,产品永远不会说谎。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