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更多黑色元素加入,上汽大众新款凌渡售14.99万起

更多黑色元素加入,上汽大众新款凌渡售14.99万起
2020-09-20 22:04:37 大众侃车

凌渡是上汽大众旗下一款号称轿跑的紧凑型轿车,它也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型,也是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的车型。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新款凌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4.99万-18.69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21款凌渡整体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只是针对在售车型和配置进行升级。动力上,新款凌渡搭载1.4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造型将更加炫酷。魅影版车型还提供了黑色后视镜、黑色轮毂、黑车进气格栅等,动感十足。此外,舒适版车型也将同步开放魅影套装作为选装包。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布为4615x1826x1425mm,轴距达到了2656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全黑色的设计,空调控制也改为了触控式操作。中控台风尚版采用8英寸中控屏,舒适版及豪华魅影版则搭载了9.2英寸中控屏和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有着更全面的互联体验。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标配MKB多次碰撞预警系统,顶配车型配置前部预警辅助系统,紧急情况下可进行辅助制动。

动力方面,新款凌渡提供230TSI和280TSI两种动力版本的1.4T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后者为15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上汽大众新款凌渡售14.99万起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